close

高中畢業已經超過十年了.... (間接透露自己的年齡了)
說好要當一輩子好朋友的我們,約定好每年誰生日就要請姊妹們吃飯,
還好有這個小小約定,讓我們的回憶一直都是ING~

IMG_8396.JPG  

之前就有聽說 "1010 湘" 滿好吃的,感謝我們這次的壽星  BEE小姐 ~~~ (花灑)

IMG_8423.JPG  

肚子超級無敵餓的我催促快快上菜 !  先來個" 腐乳空心菜" ( 猛挟 ) .......
豆腐乳的特殊口味完全都附著在空心菜上面,好吃 !

IMG_8403.JPG  

"棒棒蝦"造型超可愛,外面酥酥脆脆的不知道是瞎密,可是沾一點辣油配著吃很好吃耶!!!

IMG_8406.JPG  

最近春風滿面的妮匠是也。

IMG_8427.JPG

慘了,真的是上了年紀了我..... 竟然忘記這道菜的名字了 =_='" .... 吃起點有點醋溜味兒,
挺下飯的就是了~
(上網查了一下,它叫做"安東仔雞" 啦....) (抓頭)

IMG_8407.JPG    

這道是"鄉里小炒肉",覺得這道比較普通。

IMG_8413.JPG  

高中時每天都跟我交換小說看的小嵐,天哪~~~ 真的是那些年耶..... ( 陷入回憶中 )

IMG_8401.JPG  

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啦~ "臭豆腐肥腸阿干鍋" !!! 很辣很麻很夠味,會狂喝水的一道菜~

IMG_8415.JPG  

因為真的滿辣的,趕緊來杯 "荔枝凍飲"~ 只要一靠近杯口就聞到荔枝香,
喝起來有果粒+碎冰,很搭菜的飲料。

IMG_8416.JPG  

姐妹就是你不爽想吐苦水的最佳垃圾桶!
姐妹就是你血拼時的最佳夥伴!
姐妹就是.....等等等。
我很慶幸我擁有妳們,我們要一直一直降下去喔~ (BEE/妮/嵐)

IMG_8411.JPG  

碧宜,生日快樂呀! 感謝妳的招待~ 下個月我生日剛好遇到我要去補度蜜月,
所以等我回國再請客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