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進公司到現在七個月了,每一次外國客戶來訪的時候,
Always 都是帶客戶去吃桂田酒店的本家日式庭園餐廳~
忘記這次第幾次來吃了,但是每次吃還是會有新菜色出現讓我仍然有新鮮感 ^o^
DSC_7070.jpg    
這就是今晚的主角 : Kim、Rose、Maggie

Kim點了啤酒,Maggie點了清酒,侍者第一道先上一杯餐前酒..... 好酒精的一餐呀 @_@\
這時候肚子咕嚕咕嚕叫了,還好鮑魚沙拉立馬就來了,開動開動~~~ 

 

DSC_7071.jpg  
鮑魚沙拉搭配日式和風醬,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很餓,不到五分鐘就吃光光啦~~~

緊接著是嫩煎牛小排佐芥末胡椒+玫瑰胡椒,這道好好吃喔!(花灑)
DSC_7072.jpg  
不敢吃牛肉的人也有嫩煎松阪豬可以選擇~~~~
DSC_7073.jpg  

外面下著雨,這個MOMENT來一道排翅羹真的好棒棒。
客官你給我看看哪~這排翅多大片呀~  
DSC_7075.jpg  

這道是牛奶圓鱈魚,牛奶醬像果凍般的口感,加上魚卵會在口中爆炸的FU很讚!
DSC_7076.jpg  

其實吃到這裡我有點分不出哪一道是主菜了.... (抓頭)
原來,主菜是閃亮亮的螃蟹冬粉。
它的冬粉是採用日本冬粉,就是頗面形狀是正方形的那種,口感屬於比較有嚼勁的,但我個人覺得用寬東粉應該更入味...
DSC_7077.jpg  

基本上吃到這裡就飽了,結果來了一個讓你不撐死也難的紫糯米粽
DSC_7078.jpg  

最後一道是味增蟹肉豆腐湯,可能是吃的太飽所以導致喝這個湯的時候覺得感覺不到美味了.....
大腦只有一個聲音:「好想吐喔!」
DSC_7079.jpg  

最後的最後就是冰淇林麻糬+水果盤,水果擺盤很漂亮!
但是真的 ..... 吃不下了........
DSC_7081.jpg  

謝謝老闆的招待,下著雨的夜晚,肚子鼓的像一隻青蛙>_<
下次客戶來、下下次..... 應該還是吃這間...... (遠目)

 
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