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臨時通知我今晚要跟他的同事一起聚餐
一個位於台南善化偏僻小巷弄的茶居<老胡記>
因為是下雨天,就沒拍店面的外觀了....
(話說那裏真的滿偏僻的,黑漆漆的巷子)

坐定位後先來一杯很爽口的梅茶IMG_1134.JPG  

話說今天是立冬,好像應該吃麻油雞補補身子之類的,
但是最近真的天天大魚大肉,老公說:不用再補了吧妳! (我..>///<)
所以我選麻辣鴨血豆腐鍋(一份330元)<-- 不便宜捏!! <-- 還好可以報公帳
IMG_1132.JPG  
湯頭其實很有麻辣的香氣,入口後發現很剛好的麻跟辣,只是不夠鹹 ... (我就重口味的咩!)

老公點的是嫩煎黑胡椒牛柳,其實也挺好吃的! 它的湯品裝在很有藝術味道的陶杯裡,看起來更好喝~
IMG_1128.JPG  IMG_1131.JPG  

雙兒姊姊以及建志不約而同地都點了"味噌牛奶鍋"
我有偷喝一口牛奶鍋的湯,很清甜、很奶香的一個口味
喜歡牛奶鍋的人應該會愛這味!!!
IMG_1130.JPG  

最後Ryan點的是"鮮魚珍味鍋"
選用的是海鱺魚,很多海鮮的配料,蝦子選用是明大蝦呢~
IMG_1129.JPG  

份量滿足夠的,只是價錢不便宜 ... (老公說因為去吃的大部分都是科學園區的...所以......)
吃飽後會上一份小小的甜點+一杯飲料,今天吃的是椰香奶酪搭配冰綠茶
IMG_1135.JPG  

以上就是我的立冬進補報告,不知親愛的朋友們,今晚你補了嗎 ? 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